警示教育不留死角
2017-05-05 09:07:00  来源:

  52上午,根据市政法委通知要求,院党组成员、反贪局局长宋思贵组织反贪局、预防科未能按时参加警示教育会议的干警集中补课。宋思贵局长组织大家集中观看教育视频,确保了警示教育全员、全面,不留死角,并要求全体干警对政法委瞿副书记的“十问”进行思考,认真撰写观后感。 

    观看视频后,干警们心情十分沉重,集中讨论环节,干警踊跃发言,认为司法办案人员的不作为、乱作为,是冤假错案出现的主要原因。我们作为检察干警,特别是履行职务犯罪侦防职能的干警,要以此为戒,在司法办案过程中,事事讲规范、时时抓规范,扎实推进规范司法常态化建设,自觉将司法行为装进“规范”的笼子,同时,要加强学习培训,积极适应以审判为中心的司法制度改革,提升检察体制改革后的履职能力,依法取证,杜绝刑讯逼供,制度化落实全程同步录音录像,坚决杜绝冤假错案。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