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食药安全检察行”联席会议
2017-04-18 14:00:00  来源:

     2017413下午,我院在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食药安全检察行”联席会议,市政府法制办、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局、环保局、卫计委等部门分管负责人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应邀参会。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泰州市检察机关关于开展“食药安全检察行”的实施意见》和市院李军检察长在“食药安全检察行”启动仪式上的讲话。市公安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通报了2016年以来食药案件查处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部署作了详细汇报。最后,曹军副检察长就“食药安全检察行”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到食药安全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这项工作;二是要充分履行检察监督职责,以坚决高效的行动力推进专项行动;三是要充分发挥部门监督职责联动作用,以握指成拳的气魄强力守护食药安全。会议印发了《泰州市食品药品安全联席会议制度》、《全市“食药安全检察行”工作计划安排表》和《泰州市检察机关关于开展“食药安全检察行”的实施意见》,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按照文件精神,全力推进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结束后,曹军副检察长和市场监督管理局顾安副局长共同为“兴化市人民检察院驻市场监督管理局检察官办公室”揭牌。检察官办公室将按照六项工作制度和职责要求,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将“食药安全检察行”工作稳步推进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