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人大一行来我院调研预防职务犯罪工作
2017-04-20 14:44:00  来源:

     414日下午,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邹祥风一行7人来我院调研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泰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苍月岚,兴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云峰陪同调研。 

  会上,钱飞检察长汇报了该院近五年来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提出预防的三个关键词“精准”、“全民”、“创新”,并且诚恳地谈了预防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及下一步打算。尔后,兴化市交通局、教育局、住建局、国土局和昌荣镇等部门单位汇报了本单位近年来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经验。 

  邹祥风副主任充分肯定了该院预防工作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兴化预防工作做得很有新意,触动人心,对此,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精确预防、制度预防,源头预防上作出探索,作出尝试;二是新形势下,要侧重加强渎职类犯罪的预防工作;三是研究腐败新动向的同时,要学会借助“互联网+预防”,构建新型预防职务犯罪的天罗地网。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