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飞检察长带队到戴南镇北孙村走访调研新农村示范点建设
2017-04-20 14:48:00  来源:

   419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飞带队到戴南镇北孙村走访调研新农村示范点建设情况。副检察长成广进、戴南镇党委副书记刘祥宏、戴南检察室干警等陪同调研。

  钱检实地查看了北孙村的村庄整体环境和部分畜禽养殖场情况,并与镇村干部进行座谈,对该村畜禽养殖污染和违章建筑整治等问题进行了全面了解。会上,钱检指出新农村示范点建设是一项为子孙后代造福的善举,也是开展“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的具体举措。希望镇村两级干部在新农村建设过程中,要拓宽视野,充分借鉴国内外先进技术,避免走弯路;及时了解掌握政府扶持政策,吃透精神,争取资金扶持。同时,钱检表态检察机关将竭尽全力提供服务和支持,为新农村建设保驾护航。戴南镇的镇村干部对我院务实的兴农工作作风表示赞许,对检察机关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