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院第二巡察组到兴化检察院通报巡察“回访检查”反馈意见
2018-10-09 14:43:00  来源:兴化检察院

  9月27日上午,泰州市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第二巡察组组长蔡红卫等一行专程到兴化检察院,通报巡察“回访检查”反馈意见,兴化检察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通报会。

  会上,蔡组长原文通报了市院党组的反馈意见,对我院巡察后的整改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同时提出四方面的意见,希望兴化检察院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

  钱飞检察长代表院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感谢市院党组对兴化检察院的关心,帮助我院把脉问诊,保障兴化检察工作健康发展;二是要举一反三,防微杜渐,深刻反思反馈意见中提出的问题,将召开党组会专题讨论研究,拿出具体的举措;三是要常抓不懈,狠下苦功,在思想政治建设、案件质量建设、规范建设、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下功夫,确保兴化检察工作健康平稳发展,向市院党组、向兴化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