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履行“一岗双责”专项检查活动
2017-10-18 18:53:00  来源:

   912日,我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居祥带领政治处、监察室、党总支等部门人员对办公室主任程婷、未检科科长翁立萍、反贪局侦查二科科长徐云鹏3部门主要负责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重点听取了三名科室负责人在抓业务建设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对他们在思想作风、业务水平、组织能力、一岗双责、廉洁自律、落实制度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综合测评。最后,检查组与他们所在部门干警进行了个别交流,帮助他们查找在履行“一岗双责”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好的建议和对策。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他们对履行“一岗双责”重要性的认识,有力地促进了全院各科室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更好地履行好“一岗双责”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