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曹军副检察长召开分管部门年终总结会
2020-01-21 15:54:00  来源:兴化检察院

  2019年1月19日上午,曹军副检察长在六楼3号会议室召开分管部门年终总结会。办公室、二部、六部、检察室、检务督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办公室、二部、六部部门负责人和部门副职重点总结汇报了过去一年本部门工作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并提出了来年工作措施。同时各部门2名代表对个人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曹检对过去一年各部门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着重对各部门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深刻分析和详细点评。他强调:总结是为了发现问题、相互促进、为新的一年更好的前进。他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抓住本部门工作的关键点、牛鼻子,业务部门要抓好核心业务,综合部门都要做好服务保障,综合业务部门要转变观念、抓大放小,不能通报了之,各部门要针对存在问题拿出切实有效整改方案。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