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兴化检察院按计划开展党员冬训活动
2020-01-21 15:53:00  来源:兴化检察院

  根据兴化检察院2020年冬训计划,1月20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兴化电大校长王乾高应邀到兴化检察院作《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专题学习讲座。

  王乾高书记结合史料用生动的语言,引导大家回顾、总结党史、新中国史的发展以及主要内容,深刻阐述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必要性和价值内涵,为兴化检察院全体人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提供了有益指导。

  兴化检察院全体人员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了我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以新气象新作为不断开创检察工作繁荣发展的新局面。

  下午,张红成检察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上的重要讲话,兴化市委书记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上的讲话,政治部主任陈桂才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