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兴化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1 15:51:00  来源:兴化检察院

  1月20日下午,根据市委要求,兴化检察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董学华、成员周国飞到会指导,院政治部主任陈桂才主持会议。

  会上,检察长张红成对兴化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表示将进一步运用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忘初心、履职尽责,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兴化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董学华组长对兴化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兴化检察院在主题教育中政治站位高、要求把握准,工作措施实、实际效果好,同时,对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坚持一以贯之,强化理论武装,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

  二是坚持一以贯之,抓好整改落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成果;

  三是坚持一以贯之,固化经验做法,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

  四是坚持一以贯之,大兴实干之风,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