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蔡爱东副检察长走访顶级手套(兴化)有限公司
2018-09-14 15:17:00  来源:

   根据市院“检润民企”集中走访回访非公企业活动的安排,2018913日上午,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蔡爱东走访了顶级手套(兴化)有限公司,与江苏省人大代表、顶级手套(兴化)公司人事总监陆玲以及顶级手套(兴化)公司总经理陈志煌进行了座谈,现场赠送了我院检察监督等宣传手册。

  座谈中,蔡爱东副检察长首先表明来意,向陆玲代表以及陈总经理说明本次走访的目的就是进一步了解企业对检察监督工作需求,以便进准保障服务非公企业;随后简要介绍了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并详细询问了顶级手套公司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安全生产、环保设施等方面情况。顶级手套公司陈志煌总经理结合公司管理理念,分别就公司安全生产制度、环保措施以及公司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一一作了介绍,陆玲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详细介绍了顶级手套公司在员工工资福利、社会保障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座谈会后,陆玲代表邀请蔡检参观了该公司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一线工人劳动强度和工作环境。 

  陆玲代表、陈总经理对我院主动走访企业、联络代表委员的做法表示肯定,并欢迎检察机关能够经常性走访企业,了解企业实际法律服务需求。蔡检感谢陆玲代表和陈总经理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理解,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互动和联络,及时收集企业提出的一些问题和诉求,进行研究分析,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促进有效解决非公企业在经营中存在的一些普遍性问题,为促进非公企业健康发展贡献检察智慧。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