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成广进走访兴化东华齿轮有限公司
2018-09-14 15:15:00  来源:

   为更好地贯彻好市院“检润民企”工作要求,根据《泰州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深化“检润民企”工作开展非公企业走访回访活动的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2018912日上午,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成广进走访兴化市东华齿轮有限公司,拉开我院集中走访回访非公企业活动的序幕。

  成广进副检察长向中共兴化市党代表、兴化市东华齿轮有限公司总经理蒋亚龙通报了我院今年以来检察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检察机关行政执法监督以及民事行政、刑事诉讼监督职能,并现场赠送检察机关公益诉讼等宣传手册。蒋代表对我院主动走访、服务企业的做法表示高度赞许,并向成检简要介绍企业当前经营状况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 

  期间,双方就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一些法律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其中,针对蒋代表提出该企业存在判决执行难问题,特别涉及外地债务的,成检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最后,蒋代表结合当前非公企业挪用资金、职务侵占案件多发的现实,从企业管理实践需求,希望检察机关能够在预防企业员工职务犯罪上为企业提供良策,并邀请我院检察官为该公司员工上一堂法制课,结合身边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公司员工奉公守法、廉洁从商。成检感谢蒋代表对我院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近期将组织检察官到企业授课普法,将与该公司建立常态化联络和互动,第一时间了解公司需求,有针对性开展法律服务,进一步保障公司健康发展。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