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民行科实地调查多起行政违法行为监督线索
2017-09-13 11:25:00  来源:

   911,我院民行科部门针对发现的多起行政违法行为监督线索,走访市公安局及多个现场深入调查核实有关情况,上午,我院民行干警与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稽查大队执法人员就近期发现的两起有关食品安全的违法行为开展调查,先是走访市公安局,向市公安局相关人员了解一起生产假冒伪劣食品案件中涉案扣押物品交接情况,对行政执法部门与公安机关扣押物品的交接程序提出建议。后在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的带领下,赴竹泓镇食品生产厂区,实地调查了解有关企业生产“地沟油”事件情况。

  下午,我院成广进副检察长带领民行干警,在市防汛指挥办工作人员的引领下,现场查看了我市星湖湾小区占用防汛河道的情况,据实地查看,位于星湖湾小区的防汛河道被违法占用,私自修建了观景道路和喷泉,可能对我市防洪安全造成影响。成检要求民行部门跟踪监督该起违法事件,督促相关责任部门依法查处。我院将进一步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及时针对相关部门怠于履行职责或违法履行职责行为提出检察建议,督促其依法行政、积极履行相关职责。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