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 政 廉 政 “必 修 课” ——“检察长宣讲团” 成员培训新任领导干部
2017-05-11 11:45:00  来源:

    

  201759日上午,我院“检察长宣讲团”成员,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申玉军应邀为组织部开展的“兴化市第十二期新任领导干部暨青年干部素养提升培训班” 作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此次参加培训的是兴化市新任副乡局职级领导干部,共计150余人。 

  申玉军副检察长紧扣领导干部可能面临的廉政风险,从加强个人防范的层面,大量穿插引用身边的案例,提醒大家要做到脑清、目明、口净,为官要率先示范,树立清正廉洁形象,不断增强拒腐防变意识,争做一名廉洁奉公,受群众拥戴的领导干部。大家表示将在今后的履职过程中不断自我警醒,走好人生每一步。 

  我院自2014年开展“检察长宣讲团”活动以来,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等单位已多次邀请我院领导作职务犯罪预防专题讲座,该项活动已纳入了新任领导干部、新招录公务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必修课”。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