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学党史】兴化市检察院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道德讲堂总堂活动
2021-06-11 15:56:00  来源:兴化检察院

  6月10日下午,兴化市检察院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江苏省兴化中等专业学校,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举办道德讲堂总堂活动,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兴化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兴化市检察院干警代表、中专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共分为作省身、唱歌曲、看短片、讲故事、诗朗诵、诵经典、送吉祥、作点评八个环节。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家省身思考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观看“井冈星火”短视频

  周艳同学和刘捷同志分享红色故事。

  诗朗诵《致先辈》、《青春中国》

  领导上台为同学们送上学习用品

  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丁锋同志作点评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堂以道德讲堂形式开展的党史教育,当作营养剂,做到细学党史、深悟思想、多办实事、力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奋力开创工作、学习新局面。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