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多方携手齐监管,共同守护未成年人的“七彩夏日”
2019-07-18 16:47:00  来源:泰州市兴化检察院

  为加强安全管理,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7月16日下午,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牵头,市公安局、卫生监督所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执法检查,兴化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与第六检察部(法警大队)全程参与监督。

  此次活动分别检查了周庄镇内两处游泳池,主要针对三个方面问题展开了突击检查:

  1:是否按各项规定办理的各种证照且亮证经营;

  2:是否建立了安全保障制度;

  3:是否按照规定数量配备救生员且持救生员证上岗。

  此次检查中发现两家游泳池都存在救护人员与救生设备配备不足、场所通风不畅、登记不全等共性问题。针对存在的安全问题,执法人员发出书面整改意见,提出限期整改要求,责令有关经营单位按照要求落实整改。整个检查过程持续近三个小时,联合执法组组织严密,业务熟练,共同守护着未成年人的“七彩夏日”。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