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兴化检察院召开书记员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动员会
2020-10-28 16:48:00  来源:兴化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升书记员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更好地适应岗位履职需要,10月20日上午,兴化检察院召开书记员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动员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桂才进行了现场动员,共有20名书记员参加培训。随后,办公室档案管理员陆权对案件卷宗整理与装订技能进行理论培训和操作示范,并对卷宗装订中易出现的问题及卷皮填写要求进行具体解说;多媒体制作小组成员徐凯莉进行PPT多媒体制作培训,详细介绍PPT制作注意要点、基础知识及常用功能等,并通过现场模拟制作PPT,使大家更为直观地了解PPT的各项功能及其操作技巧。政治部工作人员组织书记员进行听打字技能训练测试,通过听打字速度强化技能训练促进工作质量和效率的提高,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

  此次书记员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动员是对书记员能力素质的一次检验,也是择优选拔优秀人才的一种重要途径,有助于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和干事氛围,对提升整个检察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技能水平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