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兴化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9-12-06 11:25:00  来源:兴化检察院

  根据江苏省检察院三级联动举办“检察开放日”的统一部署,11月28日下午,兴化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检察员以及社会代表走进检察院,参加开放日活动。省人大代表朱杰、陆玲参加了开放日活动。

  活动共分三项议程,首先,带领代表委员、特约检察员、社会代表参观了检察院的12309检察服务中心、办公办案场所、院史陈列室等,通过讲解员的介绍,让代表委员对检察职能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随后,前往八楼会议室,集中收看省院电视电话会议,观看宣传片和PPT,了解检察院内设机构改革后的职能变化以及江苏检察取得的相关成绩。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大家齐聚一堂,在轻松的氛围中畅谈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钱飞检察长主持了座谈会,认真倾听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对相关提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