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陈桂才主任走访人大代表和调味品企业
2020-08-07 10:41:00  来源:

  2020年8月3日,政治部主任陈桂才先后至茅山镇、戴窑镇、昭阳街道,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民营调味品企业泰州鼎煊食品有限公司,向代表、委员通报了兴化检察院上半年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泰州鼎煊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有无在发展中遇到涉法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对检察机关开展的“检润民企”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

  代表、委员们肯定了兴化检察院上半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兴化检察院检察工作务实,制定的目标与时俱进,品牌意识强、自身队伍建设抓得紧。同时建议检察机关要多到社区、行政村、校园开展普法活动,通过联合其他部门送法下乡活动,加大普法宣传的力度;要加大人才引进,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延伸检察触角,加强对行政执法机关的法律监督。泰州鼎煊食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则对其经营中遇到的法律纠纷详细地进行了咨询,并对检察机关走进企业听取企业诉求、关心企业发展表示由衷地感谢。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