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上门汇报工作,面对面听取意见
2020-07-24 15:54:00  来源:兴化市人民检察院

  7月22日下午,张红成检察长赴气象局和中医院走访了省人大代表、兴化市农业委员会副主任科员沙安勤,省人大代表、兴化市中医院党委副书记、主任中医师朱杰。

  张检分别向两位代表通报了我院上半年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检察机关的职能、服务大局、品牌建设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并请代表对我院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两位代表认为兴化检察工作有特色、美誉度高;工作是实实在在的,社会是认可的,在人民心目中是认真负责的。

  同时提出建议:

  一是更好地发挥检察建议的作用,进一步强化监督效果。二是加强对未成年人的普法宣传,特别是校园欺凌方面。三是办案更加注重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四是强化对行政执法的监督力度。

  张检认真听取并记录了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对两位代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检察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