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张红成检察长到钓鱼镇通报上半年工作情况
2020-07-24 15:57:00  来源:兴化市人民检察院

  7月22日上午,张红成检察长到钓鱼镇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向大家通报了兴化检察院上半年工作情况。钓鱼镇党委书记李庆斌、镇长方迎峰参加了座谈。

  会上,张检向代表委员们汇报了兴化检察院上半年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检察机关的职能、兴化检察院的“三个年”活动、四大检察、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如何参与社会治理、品牌建设和队伍建设等,并请代表委员对兴化检察院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代表委员对兴化检察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今年上半年工作表示肯定,对兴化检察院每年定期向代表委员通报工作的做法表示赞许,同时认为兴化检察院制作的《楚楚普法宣传册》形式新颖、通俗易懂、便于宣传、易于理解。代表委员们希望兴化检察院充分发挥《楚楚普法宣传册》的优势,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提升普法宣传效果。

  张检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表示一定会将大家的意见建议带回去,认真研究落实。

  最后张检对钓鱼镇党委、政府和代表委员一直以来对检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