侦监科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2018-07-16 09:19:00  来源:

   2018710日,侦监科赴大垛镇、荻垛镇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向与会代表委员通报上半年检察工作情况,倾听代表委员心声,征求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代表委员认为兴化检察院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有作为、有亮点、有形象,监督敢于动真碰硬、未成年工作品牌深入人心、检察机关的社会形象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高度褒扬兴化检察院持续坚持深入基层通报检察工作情况的务实作风。代表委员还就重拳打击环境污染犯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肯定兴化检察院在服务大局、维护稳定方面尽职履职,体现检察担当。代表委员建议检察机关在履行好法律监督工作之际,多深入基层,对农村党员干部、群众进行普法宣传,宣传党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检察机关司法体制改革后的职能,并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多宣传这方面的法律和政策,让政府关于畜禽关停、生活垃圾处理等工作得到人民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进一步提升政府公信力,增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法律意识,扩大检察机关的社会知晓度。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