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专题调研兴化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工作
2018-06-25 15:56:00  来源:

   612日上午,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云峰一行来兴化检察院专题调研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听取关于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情况汇报,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蔡爱东及民行科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蔡检从诉讼监督职能履行、公益诉讼重点工作开展等方面,全面汇报了兴化检察院近两年来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点、难点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了分析阐述。翟云峰主任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兴化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兴化经济发展,围绕兴化市生态经济示范区建设,继续推进食药环、非公企业保护等专项活动,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司法保障;二是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法治兴化建设,继续保持争先创优的工作作风,紧密结合检察监督职能,完善行政执法长效监督机制,促进规范执法、依法行政。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