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纪要
2017-11-06 10:21:00  来源:

 

兴化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于20171031举行,会期一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吉天鹏,副主任翟云峰、邓志方、余建年和委员共37人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花再鹏、市政协副主席吴海盈、市人民法院院长张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钱飞,市政府办、监察局、编办、科协、应急办、金融办、法制办、政务服务中心、发改委、物价局、人社局、统计局、市场监管局、经信委、商务局、安监局、科技局、供电公司、财政局、人民银行、人保公司、住建局、房改办、建工局、规划局、城管局、交通局、地方海事处、环保局、国土局、农委、农工办、农业局、林牧业局、水产局、水务局、气象局、卫计委、公安局、司法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下圩镇人大主席徐德龙、沙沟镇人大主席张步新,市人大代表李秀根、殷华琴、王进东、颜国强、王芹、翟培成、徐玉山、冀开东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由吉天鹏主任主持,共完成10项议程。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市政府关于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市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成果转化法》《江苏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市检察院关于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市人大常委会的相关调查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7年市本级财政支出预算调整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起草修订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关制度的说明,书面听取了市政府关于落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我市公共租赁住房建设管理使用情况的审议意见》《关于我市乡镇卫生院建设管理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关于我市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的三份情况汇报和市人大常委会的相关调查报告。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和辞职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

议对市政府和检察院七个专项工作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表决通过了兴化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关于批准兴化市2017年市本级财政支出预算调整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兴化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关于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表决通过了兴化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关于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的审议意见,表决通过了兴化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成果转化法》《江苏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的审议意见,表决通过了兴化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议事、工作规则及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

会议决定任命周斌同志为兴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和辞职事项。

专项工作报告票决情况

一、会议就市政府关于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进行了票决,投票情况如下:满意25票,基本满意10票,不满意2票,满意票占比为67.6%,测评结果为满意。

二、会议就市政府关于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进行了票决,投票情况如下:满意27票,基本满意7票,不满意3票,满意票占比为73%,测评结果为满意。

三、会议就市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成果转化法》《江苏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进行了票决,投票情况如下:满意24票,基本满意10票,不满意3票,满意票占比为64.9%,测评结果为满意。

四、会议就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情况的汇报进行了票决,投票情况如下:满意32票,基本满意5票,不满意0票,满意票占比为86.4%,测评结果为满意。

五、会议就市政府关于落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我市公共租赁住房建设管理使用情况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汇报进行了票决,投票情况如下:满意19票,基本满意12票,不满意6票,满意票占比为51.4%,测评结果为满意。

六、会议就市政府关于落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我市乡镇卫生院建设管理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汇报进行了票决,投票情况如下:满意24票,基本满意13票,不满意0票,满意票占比为64.9%,测评结果为满意。

七、会议就市政府关于落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我市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汇报进行了票决,投票情况如下:满意20票,基本满意12票,不满意5票,满意票占比为54.1%,测评结果为满意。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