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十佳优秀教案”奖项花落兴化检察院
2019-11-26 11:08:00  来源:兴化检察院

  这次比赛评选,全泰州市中小学教师、法治副校长、社会普法志愿者精心制作了“宪法公开课”教案和微课。在层层选拔、推荐的基础上,泰州市法宣办、泰州市教育局共收到作品262个,其中教案154个,微课108个。经历了严格的初审、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兴化检察院副检察长成广进脱颖而出,由他制作并主讲的《宪法至上 护佑成长》一课被评为泰州市2019年度“宪法公开课”十佳优秀教案。

  熟悉我们的朋友都知道,成检不光是兴化检察院副检察长,同时还是兴化市楚水实验学校的副校长,不仅如此他还是最早一批从事未检工作的检察人。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他还会继续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并以自身丰厚的经历来教育同学们,打造出更多、更好、更符合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普法精品力作。

  

  111

  

  222

  

  333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