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兴化检察院新媒体栏目《楚楚普法》晋级首届江苏女性融媒体创意大赛决赛
2019-08-20 15:29:00  来源:兴化检察院

  8月19日,首届江苏女性融媒体创意大赛预赛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紫金厅隆重举行,兴化检察院新媒体品牌栏目《楚楚普法》经过激烈比拼,顺利突出重围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分两个环节进行,首先是作品展示,然后是主创人员以PPT加演讲的形式对作品创作的思路进行阐述,专家现场提问并打分,选出进入决赛的作品名单。兴化检察院邹楚楚同志演讲表现沉着稳定,回答专家提问有条不紊,展现了优秀的女检察干警形象。同时,“楚楚普法”弘扬的“以萤火微光照亮所身处的社会”精神得到了省委网信办和省妇联领导的高度肯定。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801件作品入围,最后决出30部作品进入决赛,而绝大部分作品是委托影视公司制作的,而兴化检察院楚楚普法从脚本撰写到拍摄计划、后期剪辑基本由本院干警完成。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