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兴化检察院青年干警喜提大奖
2019-09-09 10:02:00  来源:兴化检察院

  日前,在全市检察机关首届民事检察业务竞赛中,经过民事检察综合业务知识笔试、案件审查与文书制作、案件汇报与答辩三项环节的激烈角逐。我院第五检察部干警沈敏在全市检察机关民事检察业务竞赛中取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并摘得四项大奖,其中“优秀组织奖”花落我院,沈敏不仅摘下了“优秀汇报与答辩奖”还与杜莹一起荣获了“全市民事检察业务标兵”与“优秀文书制作奖”。

  

  所有成功的背后,都是苦苦堆积的坚持。站在台上收获荣誉的他们,背后付出了许许多多辛劳的汗水。

  8月16日随着民事检察竞赛培训会议的召开,正式开启了他们长达半个月的竞赛之路。

  

  8月28日下午,第五检察部举办案件汇报答辩实训,邀请本院业务专家进行现场点评。

  

  8月29日,在白天长达6.5小时的文书制作考试结束后,竞赛保障组利用晚上时间,邀请法院一线审判专家人员,组织参赛人员现场进行模拟答辩,讨论打磨汇报内容。

  

  8月30日下午汇报,中午出发,临近中午,参赛人员仍抓紧时间在进行最后的模拟答辩。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