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520,除了爱你,还有另一种全新的解释
2022-05-23 09:15:00  来源:兴化检察院

  5月20日,兴化市检察院组织开展“520·我爱廉”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将廉洁文化融入到检察工作中,培养干警正确的廉洁观和高尚的道德情操,营造“崇廉、奉廉、赞廉”的文化氛围。

  先是5名青年干警登台推荐廉政书籍,分享读书体会,阵阵书香为思想导航。之后现场播放视频干警家属送上廉政寄语,殷殷期盼,亲言廉语直抵人心。紧接着讲廉政家风“微故事”,良好的家风家训代代传。最后兴化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增存详细解读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并现场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

  通过“520·我爱廉”主题宣传教育,大家深刻认识到,身着检察蓝,一言一行不仅代表个人修养,更代表着检察机关整体形象。每名检察人员必须始终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走好廉政路上的每一步。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