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六检察部开展“大异地案件评查”小课堂专题培训
2020-07-24 15:51:00  来源:兴化市人民检察院

  7月21日下午,第六检察部开展了专题小课堂学习培训活动。该活动由部门负责人讲授案管大平台中质量评查模块升级后的3.0版相关知识。政治部副主任张厚明到场参加了旁听。

  小课堂课题为《质量评查模块3.0讲解》。该讲授主要围绕质量评查模块3.0版本与原2.0版本的区别展开课程。首先讲解了从设区市内异地评查(小异地)变为跨设区市异地评查(大异地)的系统演变过程。其次对3.0版本中案件的分配原则进行了解读。然后详细介绍了评查、复议、复核流程的调整,并对质量评查业务流程进行了演示。最后就质量评查模块的其他细节变化进行了补充。

  通过此次学习,参会人员对升级后质量评查模块设计理念、升级内容等有了更全面的认知,并在会后对照课堂笔记,实际操作该模块,加深对小课堂讲授内容的学习、理解和运用。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