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下沉一线解难事 致力当好“八大员”
2020-07-20 09:28:00  来源:兴化市人民检察院

  根据兴化委政法委工作要求,7月14日和15日,兴化市检察院60名党员在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红成带领下赴戴南镇31个行政村和张郭镇3个行政村,开展“沉一线”当好“八大员”活动,深入基层一线,排查“三类重点人员”,以便及时发现排除网格中不安全隐患。

  干警们将注明姓名、职务、联系方式等内容的“走访联系卡”张贴在村网格公示栏内,方便网格中的群众联系。进村入户走访,详细记录走访重点人员基本情况,深入田间地头,听取群众在社会治安、居住环境、文化生活、学校教育、看病就医、干部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随后,干警们与镇、村干部座谈沟通,开列重点人员名单,会商管控措施。

  兴化市检察院将切实做好“沉一线”当好“八大员”工作,常态化走进网格、走进群众开展帮扶解困、矛盾调处、法律援助、法制宣传等,真正做到“常态走访,落实责任”,为兴化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检察保障。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