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兴化市原发改委主任、党组书记徐学坚及其特定关系人邰寿红受贿案一审开庭
2018-12-07 09:15:00  来源:兴化检察院

  2018年12月5日,兴化市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由兴化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兴化市发改委原党组书记、主任徐学坚及其特定关系人邰寿红受贿一案。

  兴化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05年至2018年,被告人徐学坚在担任兴化市张郭镇镇长,党组书记,兴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或者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合计人民币4228000元以及积家牌手表一只;其中徐学坚特定关系人邰寿红参与共同收受贿赂人民币1800000元。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书证、证人证言等定罪量刑证据,徐学坚、邰寿红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官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徐学坚、邰寿红进行了最后的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兴化市150多名党政干部旁听了庭审。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休庭,该案将择期宣判。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