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民行部门与法院执行局召开联席会议进行夜间执行监督
2018-12-07 09:12:00  来源:兴化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泰州市检《泰州市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执行监督专项监督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2018月11日29日下午,兴化检察院民行部门与兴化市法院执行局召开联席会议,分管检察长蔡爱东、兴化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花兴柏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检就执行程序规范问题、检察建议的送达、建立常态化执行案件信息互通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几点要求,执行局局长花兴柏肯定了我院检察监督的成效,表示接受监督,希望借助双方的力量发现更多的执行案件共性问题、化解更多的执行难题。

  会后,民行干警对执行局开展夜间执行进行现场监督,当晚前往戴南镇5处被执行人住所,对执行人员强制开锁、入室询问、搜查、公告粘贴、拘送被执行人等活动进行监督,执行人员对本院的监督活动进行了积极的配合。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