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院法警支队夏定足支队长到我院组织召开警务工作座谈会
2018-09-10 09:32:00  来源:SRC-982913

   94日下午,泰州市院法警支队夏定足支队长一行我院组织召开司法警察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夏定足支队长首先听取了我院警务科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期间,警务科刘志勇副科长又详细解读了我院《司法警察“两进”工作实施细则》制定背景、内容等,并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汇报。 

  最后,在与全体警务人员进行深入的交流后,夏支队长以“如何抓队伍打基础争先进”为主题,对我院警务工作中存在的优势与不足进行了分析,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警务工作提出六点建议:一是要把握司法改革时机,努力拓展履职广度;二是要借助岗位练兵活动,大力提升履职能力高度;三是要紧扣司法警察“规范化”建设,提升警务执勤质量深度;四是紧抓履职改革创新,促使队伍良性发展;五是狠抓履职活动宣传,为司法警察履职成效发声;六是严抓队伍作风建设,坚决保证不出问题。 

  夏定足支队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新建成警用装备库,并对场地设施、管理流程给予充分肯定。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