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检察院对我院巡察“回头看”
2018-09-03 16:01:00  来源:

   根据泰州市检察院党组决定,泰州市院第二巡察组从823日至92日,开展对我院巡察“回头看”工作。

  823日上午,我院召开巡察“回头看”动员大会,会议由我院钱飞检察长主持,巡察组全体成员和我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首先,泰州市院第二巡察组组长、市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蔡红卫同志作动员讲话,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站位;二要明确工作重点;三要围绕总体安排;四要强化政治担当。 

  我院党组书记、钱飞检察长代表党组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积极配合巡察工作,要求全院干警充分认识巡察“回头看”的重大意义,主动配合巡察“回头看”的一切工作,直面巡察“回头看”的问题查找,把这次“回头看”作为一次很好的自我剖析、自我提高的机会,扎实推动兴化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动员会上,市院巡察组对我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我院召开巡察“回头看”汇报会,钱飞检察长就贯彻落实市院党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汇报分三大部分:1.整改举措以及取得的成效;2. 巡察中未完全整改以及再发现的问题和不足;3. 下一步工作打算。 

  巡察组全体成员和我院领导班子参加了汇报会。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