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们的图书馆开馆啦! ——我院举办兴化市图书馆检察院分馆揭牌及赠书仪式
2018-08-17 09:54:00  来源:

   2018816日上午,我院与市文广新局在我院二楼大厅共同举办兴化市图书馆检察院分馆揭牌及赠书仪式。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飞,市文广新局局长曹慧,副局长邵如柏,图书馆馆长董景云等领导以及我院部分年轻干警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由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蔡爱东主持,钱飞检察长与曹慧局长共同为图书馆揭牌,并先后致辞,同时举行了赠书仪式。最后,钱飞检察长对兴化市图书馆检察院分馆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图书馆的规范化管理,设置专职的图书管理员,制定和完善图书管理、借阅等规章制度;二是全体干警要自觉爱惜图书,充分利用图书馆的丰富图书资源,加强业务钻研和文化熏陶;三是要将图书馆建设作为兴化检察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以揭牌仪式为起点,进一步推动检察机关与文广部门更多的共建协作,努力为新时代检察工作发展培植厚实的文化基础。 

  图书馆自筹建以来,得到了本院干警的大力支持,纷纷为图书馆的建立贡献力量,共计收到干警自发捐赠的各类图书共计376本。兴化市图书馆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免费赠送了1000册图书及图书管理软件、扫描枪等,并帮助制定了图书馆管理细则。目前,我院图书馆共收藏图书4349本,种类丰富,基本能满足干警的阅读需求。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