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钱飞检察长召开民行工作座谈会
2018-08-17 09:54:00  来源:

   2018814日下午,钱飞检察长召开民行部门工作座谈会,分管副检察长蔡爱东以及民行部门全体人员参会。

  座谈期间,钱检首先传达了张军检察长在黑龙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随后听取了民行部门今年以来工作情况汇报。钱检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让民行干警畅所欲言,就当前如何做好民行检察工作建言献策。大家围绕民行检察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创新,民行检察服务大局开展专项调研工作以及设立专门类别民事行政办案组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最后,钱检对民行检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民行干警要充分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主动研究思考目前在手案件的问题;二是加强民行检察队伍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建设,特别是要通过该学习不断提升民行业务素质;三是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在开展民行检察工作中,主动做好对内沟通对外协作工作,要积极转变办案理念,融检察监督于服务协作中,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全面履行好民行检察职能。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