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一季度院务会部署工作
2018-03-19 15:28:00  来源:

   313日下午,兴化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一季度院务会,专题听取各部门汇报一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蔡爱东主持,全体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围绕市院考核目标,汇报一季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着重汇报了核心业务数据完成情况,各项工作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打算。各分管领导依次进行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飞进行了总结性点评,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有风险忧患意识,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要清醒认识在全市条线的位置,要有危机感和忧患意识,狠抓任务完成。二是要有责任担当意识。在工作上要有责任心,要做到敢于担责,让干警在工作上没有顾虑,敢于作为。三是要有奉献吃苦精神。无论是领导干部,还是普通干警,不管在什么岗位,都要不怕吃苦、乐于奉献,有为才有位。 

  最后,钱检还对五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明确:一是全力推进全省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二是紧抓干警作风纪律问题不放松;三是侦查活动监督工作不松懈;四是尽快落实积案清理工作;五是要做好法学社团的活动开展。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