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院沙建国调研员一行调研兴化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执检工作
2018-03-19 15:26:00  来源:

  2018316日上午,泰州市院沙建国调研员携办公室、执检处一行到兴化市人民检察院调研办公室、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兴化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飞陪同调研,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成广进及办公室、执检科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院办公室张红成主任、执检处翁陶庆处长先后对我院办公室、执检科2017年工作进行点评,指出上年度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加强信息报送、羁押必要性审查等工作提出要求。随后,听取了兴化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执检科就如何做好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市院沙建国调研员肯定了兴化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执检科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要求办公室、执检科今年继续保持争先创优的工作势头,争取工作主动性,为全市信息、执检工作多做贡献。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