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蔡红卫到兴化市检察院指导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2-14 10:46:00  来源:

    2月12日下午,兴化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民主生活会,泰州市院专职委员蔡红卫出席了民主生活会,并对我院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

  党组书记、检察长钱飞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每位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蔡红卫专委作点评,一是会前准备充分。院党组对开展民主生活会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思想认识又了新提高。二是问题聚焦精准。紧紧围绕“六强六讲”,紧密结合班子及自身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排查问题,不宽泛,不大而化之,体现了对检察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三是态度严肃认真。会上大家以同志负责,对检察事业负责的态度,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一针见血,直击心灵。
  最后,蔡专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奋斗精神丝毫不能懈怠;二是狠抓落实的力度丝毫不能减弱;三是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丝毫不能放松。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