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院法警总队赴兴化检察院考察办案场所转型升级改造工作
2018-01-29 14:53:00  来源:

   123日下午,省院法警总队调研员童岩、市院警务处夏定足支队长一行四人考察兴化市检察院办案场所转型升级改造工作。兴化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飞和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蔡爱东陪同考察。

  童岩调研员首先参观了兴化市检察院办案场所,详细了解办案场所建设情况,随后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童岩调研员传达了省院关于办案场所转型升级工作相关要求,并初步确定兴化市检察院为办案场所转型升级试点单位。要求兴化市检察院要借办案场所转型升级改造的契机,打好工作提前量,以适应今后检察机关司法办案工作需求。 

  会后,蔡爱东副检察长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召开工作部署落实会。蔡检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尽快成立领导小组,拟定工作推进时间表,稳步推进办案场所转型升级改造工作,争取出经验、出亮点,为全省检察机关办案场所转型升级改造工作提供成功样板。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