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人民检察院迅速传达学习李军检察长在市院务虚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8-01-29 14:52:00  来源:

   123日上午,兴化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大会,钱飞检察长传达学习李军检察长在务虚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钱飞检察长要求各部门认真思考领会李军检察长讲话精神,逐一对照检查,认真研究本部门2018年工作思路,拿出切实可行的贯彻落实举措。同时,结合全市检察机关总结表彰暨纪律作风建设大会和务虚会精神,钱飞检察长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开展内务整理情况督查活动。即时整改,对曝光的问题,责令相关责任人深刻检查,作出说明。监察室从即日起,将会同相关部门采取突击检查的方法对各部门办公室内务情况进行督查,凡是内务整理不到位的,将在内网上进行“亮相”通报。 

  二是进一步强化法律监督质效。不断加大法律监督力度,提高监督质效,真正做到检察监督让对方“口服、心服”。必要时,可探索借鉴听证会的方法,让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监督员来评判监督是否合理有效。 

  三是进一步提振精神风貌,做好年前各项工作。2018年第一季度已经过去三分之一,要求各部门务必抓紧年前的这段时间抓紧做好各项工作,切忌有考核结束“松口气”的思想,再整行装,重新出发。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