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巡察动员大会
2017-10-09 10:35:00  来源:

   925日下午,泰州市检察院第三巡察组一行7人来我院开展巡察工作,巡察组成员首先与我院班子成员举行见面会,说明此行的目的、要求以及工作日程安排。随后我院召开巡察动员大会,巡察组成员和全体检察人员及2名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巡察组组长、市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蔡红卫着重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检察机关开展巡察工作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积极稳妥地做好各项巡察工作;三是巡察工作的总体安排和纪律要求。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飞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二是要以诚恳的态度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三是要以巡察工作为契机,认真抓好各项工作整改。 

  最后,巡察组组织了对我院领导班子满意度和院领导班子成员的民主测评。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