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兴化市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新春培训动员会
2022-02-14 10:33:00  来源:兴化检察院

  开局决定全局,起势决定胜势。2月8日上午,兴化市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春培训动员会,引导全体干警进一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业务素能,着力建设一支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检察队伍,努力开创党的建设、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曹军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上午9时,培训班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红成作开班动员。张红成检察长首先对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回顾总结,表示要继续以领导班子成员“一班人”,带动广大干警“一群人”,一着不让抓好落实,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的高潮。同时就做好新春培训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因势而谋,充分认识春训工作的责任与使命;二是因机而变,合理安排好春训工作的重点与内容;三是因时而动,切实保证春训工作的效果与成绩。

  在书记微党课环节,张红成检察长围绕“以‘致广大而尽精微’引领新时代检察为民的实干与担当”主题,从胸怀两个大局,培育“致广大”的眼界与格局和立足知行合一,沉淀“尽精微”的能力和素养两个方面,为全体人员讲授新春第一课。最后,曹军副检察长就抓好2022年度春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要在守正”;二是始终坚持“贵在创新”;三是始终坚持“重在实践”。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