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兴化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
2022-01-26 09:38:00  来源:兴化检察院

  1月21日上午,兴化市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进一步凝聚“品质兴检,拼搏兴院”强大共识,破解约束兴化检察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顽固性、瓶颈性问题,查不足、找短板、谋思路、定目标、明举措,为2022年检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夯基础、明方向。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曹军主持会议。

  部门主要负责人登台,查不足、找短板,亮明扛旗夺牌的工作举措。分管领导立足分管协管部门工作,放眼全院工作、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畅谈兴化检察新一年工作的发力点与努力方向。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红成作总结讲话,在肯定2021年工作进步的同时,对2022年工作提出四点想法:

  一是努力在能动检察实践中强化检察机关的履职担当;

  二是努力在强化团队建设中塑造兴化检察人的精神特质;

  三是努力在强作风重落实提效能的导向中夯实兴化检察赶超发展的坚实根基;

  四是努力在新一轮争先创优中提升兴化检察的核心竞争力。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