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兴化检察院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检察工作
2022-01-26 09:37:00  来源:兴化检察院

  1月24日上午,兴化检察院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检察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红成通报兴化检察院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安排。

  老干部们在张红成检察长的陪同下参观了远程庭审室和未成年人检察综合保护中心,观看了2021年检察工作巡礼片。座谈会中,与会老干部们纷纷发言,在充分肯定2021年检察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对检察未来发展送上诚挚祝福。

  张红成检察长表示,兴化检察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的无私奉献和关心支持。2022年,兴化检察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努力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检察工作。最后,张红成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和全体检察干警向全体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