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撸起袖子加油干!张红成检察长给第一、二检察部加油鼓劲
2020-11-19 10:22:00  来源:兴化检察院

  为按时清结案件,在年终交上满分答卷,11月10日上午,张红成检察长召开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全体人员会议。

  会上,张红成检察长首先对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今年的工作表示肯定。然后由成广进副检察长通报在手案件数量及公安将要移送案件数量。

  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严峻形势,张检对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提出以下要求:一是高速度打赢“案件清结”攻坚战。先处理多人头的案件,与公安沟通协调制作案件办理时间表,倒逼加快案件办理速度,做到快审结快起诉。二是高效率提高刑检品质。加快办案速度的同时也要注重办案质量,切忌“带病起诉”,要保证质效合一。三是平衡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要转变司法理念,不要为了起诉而起诉,要综合考虑犯罪情节,审慎处理。

  最后,成广进副检察长、第一检察部主任苏莉和第二检察部主任樊蓉均作出表态发言,一定不辜负检察长期望,加班加点完成任务,交上满分答卷。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