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方林调研兴化检察工作
2019-12-24 10:24:00  来源:兴化检察院

  12月19日上午,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方林一行到兴化调研检察工作。泰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军参加相关活动。

  王方林副检察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二楼检察文化大厅、院史陈列室、保密屏蔽机房等,到检察办案中心、远程庭审室看望了正在讯问、开庭的干警,王检表示兴化检察院干警的精气神很好。

  在视察调研座谈会上,首先观看了《兴化城市形象宣传片》,我院钱飞检察长向王检介绍了主要工作情况、特色亮点工作以及基层检察工作中的难点,李军检察长谈了检察机关服务民营经济方面的思考,王检与大家就具体问题深入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随后,王检鼓励大家积极发言,与我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就案件监督管理、小课堂建设、扫黑除恶、未成年检察工作等方面的成绩、困惑、难点、展望都一一进行了探讨。

  王检表示,到泰州后,整体感觉到泰州检察的干警精神风貌、队伍管理,都有新的变化。以李军检察长为班长的市院党组把工作当事业,用心用力,竭尽全力。

  王检认为兴化获得的荣誉名副其实,工作可圈可点,班子成员和所有干警精气神保持旺盛状态,工作态度积极,希望今后为检察机关参与社会治理作出新的、更多贡献。

  王检还对案件监督管理工作、办案质效、检察官能力提升、小课堂建设等方面工作作了具体的指导。

  最后,李军检察长作了表态发言:

  王检到兴化市院调研,作的指示是对兴化市院,更是对泰州两级检察机关的。会后,我们将认真加以研究,同时,在元旦后的全市检察机关务虚工作会议上,进行再研究、部署和落实。对刑事检察工作、案件监督管理等方面,王检作了点对点的指导,我们收获颇丰,泰州两级院一定会认真落实,全心全意抓好明年的工作。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