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兴化检察院再度领到省级大奖
2019-12-24 10:07:00  来源:兴化检察院

  日前,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命名表彰2016—2018 年度江苏省文明行业和江苏省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的决定》中,我院再次光荣上榜,荣获“2016-2018年度江苏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院喊响“扬长克短增实力,凝心聚力争省优”口号,全面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全市“奋力超千亿、全面达小康”提供坚强司法保障。不断充实文明创建内涵,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水平,先后被评为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江苏省文明单位。多次在泰州市基层院考评中名列第一,连续6年被评为十佳人民满意机关。

  我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构筑道德风尚建设高地,着眼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不断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着力提高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