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曹军副检察长走访兴化市顶能食品有限公司
2018-09-14 15:18:00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检润民企”工作,2018913日下午,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曹军携刑事检察二部副主任陈桂才一行走访兴化市顶能食品有限公司。该公司系我院上报市院的一起假冒注册商标案件的被害单位,亦是我市拟拟上市(“新三板”挂牌)企业。

  走访期间,刑事检察二部副主任陈桂才将该案办结上报市院的情况告知被害单位兴化市顶能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祝善,详细了解后续协商、赔偿等情况,充分听取被害意见,并适时做好释法说理工作。曹军副检察长注重询问了此类侵犯商标案件对企业经营带来的负面影响,同时结合该案办案情况,着重强调了检察机关在保护企业知识产权的决心和担当,并就企业如何完善自身知识产权保护提出一些合理建议。王祝善总经理对检察机关主动走访被害企业、切实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的做法表示衷心感谢,对检察机关提出的一些好的建议,将在以后经营活动加以研究吸收,进一步完善企业品牌保护机制。最后,曹检表示会将本次走访收集到的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遇到的困惑与问题带回去,对其中可能影响企业健康发展的一些普遍性问题进行检察调查研究,与有关部门共同努力为企业产权保护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