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刘锦兰
2022-02-16 14:52:00  来源:兴化检察院

  2月15日上午,兴化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红成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江苏兴达钢帘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锦兰。

  张红成向刘锦兰代表转送了来自最高人民检察院的慰问信,以及《四大检察辞典》《百年党史中的检察档案》等资料,汇报了兴化市检察院2021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2022年的工作思路和打算。同时,详细介绍了兴化检察在未成年人保护及服务民营企业方面的相关做法和下一步打算。

  刘锦兰代表对检察机关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畅谈了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情况,希望检察机关在积极服务“六稳”“六保”上继续发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最后,刘锦兰代表表示将积极建言献策,将基层关心关注的问题、基层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带到全国“两会”,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