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陈桂才副检察长赴永丰镇开展代表委员联络活动
2022-01-11 17:14:00  来源:兴化检察院

  根据本院开展“代表委员联络”活动的工作安排,2022年1月5日上午,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桂才前往兴化市永丰镇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通报检察工作情况,倾听代表委员心声,征求代表委员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委员对检察专题片和通报稿中展现的2021年检察工作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检察机关走进校园、走进乡镇,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和网络犯罪的法制宣传,关爱未成年人、关注农村老人,在未成年人保护和普法宣传上持续发力。另有代表委员建议检察机关要加大扫黑除恶力度,在重大领域重点行业加大监督力度,助力市域社会治理。

  对于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陈检表示检察机关会认真落实,并将落实情况通过一定的方式途径反馈给代表委员,对代表委员拨冗听取检察工作情况通报再次表示了真诚的谢意。

 

  编辑:徐凯莉